close

繃帶腳  

照片是手術完第二天,很努力的在病床上把腳抬高高的照下的紀念照。

這個姿勢很痛很痛啊

4/17的早上8:30在一條走了數千次的三岔小巷口發生了極不可思議的車禍,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我為何會被撞?!因為我已經過完路口且靠右邊行走,一台Camry居然硬生生直接從正面把我撞翻

生平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差點被捲入輪下的感覺,因為車輪就順勢碾過我的腳底板,瞬間我被車體推倒坐在地上,手上剛買好的東西也散落一地。接著發現我連站也站不起來。笨笨的我還想是扭到,但是不幸的卻真的是骨折。原來骨折真的很痛很痛耶!因為我被壓斷了腳踝、腳板以及腳指頭(到醫院照了X光的結果),也就是說全都碎了,神奇的是完全沒有任何傷口,連一滴血都沒有出現,只有馬上腫的跟『麵龜』一般的腳板,unbelievable~

當然幸運的是肇事者並沒有逃掉,報完110之後,我也很快的被救護車送進醫院,不過我真的覺得警察很扯。當我上救護車並開往醫院的途中,我居然還接到警察詢問車禍地點在哪裡的電話,那時都已超過半小時多了。頓時我想到,如果這是一件重大致死車禍的話,警察這麼晚到,難保肇事者不會逃逸無蹤.............警察伯伯~你們動作真的很慢很慢喔!

進了醫院急診室,醫生看完X光片後判定需開刀打鋼釘,且需要三個月的修補期,受傷的那一隻腳絕對不能碰水、踩在地上,也不得施力,只能用助行器幫助行走,這樣骨頭才能整回原來的狀況。

所以ㄋㄟ~我可能即將展開慈禧太后般的生活,走到哪都有小李子(24hr的看護)伺候,沐浴更衣都由人代勞,在皇宮召見來客(友人)...............說起來,除了不能動之外,我是否還算幸運???

總之,宅女是當定了,至於會不會成為慈禧太后...........就暫且幻想一下好了。

 

 

2008/05/12 11:3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思亂想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