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變色龍.jpg  

◎簡介:

野田伍郎,25歲,在廢棄工場的倉庫中棲身。他和同伴公介、阿純、達男一起靠詐騙為生。這種沒有夢想也沒有未來的生活,對於有著不平凡過去的伍郎來說是美好的,他享受著平穩而安寧的日子。伍郎邂逅了占卜師小池佳子,兩人墜入了情網,成為照亮彼此生命的特殊存在。這天,伍郎又成功地騙到了一筆錢。他在歸途中偶然撞見了一場綁架事件,被綁架者是要人受賄案的關鍵證人。從此之後,由政治大腕撐腰的秘密組織RCA將魔手伸向了伍郎。同伴們一個接一個被殺,佳子也在一聲槍響中倒在他面前。復仇的烈火點燃了伍郎的血液,他重新化身為喋血梟雄,面對強敵,沉靜地扣動了扳機……

(圖文:http://bbs.btpig.com/viewthread.php?tid=822355&extra=page%3D1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幾乎是不太看『動作片』尤其是『黑暗復仇片』,但男主角是藤原龍也.......天才型的演員,當然要捧場。

反正重點是復仇,所以劇情一定要鋪陳出不得不悲壯,被狂逼到底的復仇。

通常這種片子對於說明劇情的能力都不太好,

這裡也是,也不需深究,反正就是打打殺殺嘛!

倒是藤原第一次接這種重量級的打鬥片,全戲在不用替身之下打的可是有模有樣。

甚至照型上面也變的完全不一樣,蓄著鬍渣配上一頭亂髮,稚氣全脫,更是有說服力。

總之,是藤原嶄新螢幕角色的呈現,完全撇掉了大逃殺時那個稚嫩高中生的形象囉~

 

 

 

2009/01/10 04:4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思亂想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