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棒劇場版:絕體絕命.jpg  

 

當初好

日文名相棒劇場版:絕體絕命  

台灣譯稱: 相棒Partners: 西洋棋殺人事件

台灣首映时间2009年3月24日

 奇之下L來看的日劇,變成長期收看的忠實觀眾,去年就得知『相棒劇場版』在日本超級轟動的票房佳績,沒想到台灣會引進上映,就讓大家看看這部長壽日劇的大螢幕魅力。

憑良心說劇場版不算是上乘的推理電影,不過給了『相棒』迷一個紀念薰時代的結束吧~

劇場版中邀來許多知名的演員共襄盛舉,劇情依舊是平鋪直敘,場景卻也壯觀華麗起來,讓這個可資紀念的劇場版熱鬧非凡喔!

目前『相棒』已經播至第七季。當初看第一季時,老實講沒有太多吸引力,但當時第二季也出現,一起看下來,反而看出興趣來,一個老手警察配一個毛躁菜鳥,運用彼此間的個性差異性,與共同維護正義的理念,一起在特命組解決每一個棘手的案件。當然這部日劇非常諷刺於現今日本警察高層的無能與庸才,手法跟『TXAI』系列簡直如出一轍,讓人會心一笑。

這部推理日劇沒有亮麗的偶像組合,也沒有華麗的場景設計,只有一步一步嚴謹的警察查案與推理的劇情,

然而不花俏的劇情,加上不揾不火的演員表現,塑造出傳統警察智慧的表現,也吸引了廣大的收視熱潮,一播就播了七季,直到第七季第九集這對組合才拆夥。(據說那一集衝破20%的超高收視率)~啊!看不到薰的出現了。

真希望劇場版在台灣的票房也能亮麗非凡啊~

 

 

2009/03/24 16:3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思亂想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