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and Other Disaters 相思成災.jpg  

◎劇情簡介:Jacks (布蘭妮墨菲飾)生活得很惬意。她是英國《时尚》雜誌的助理编辑,她平常的爱好就是樂此不疲地给自己的朋友當媒人。她和自己最親密無間的同性戀朋友彼得 (馬修瑞斯飾)住在一起。彼得理所當然成為這個無厘頭邱比特的配對對象。當富有魅力的雜誌新攝影師助理Paolo (聖地亞哥·卡布瑞飾)第一次走入她的視線時,Jacks就展開了她的紅娘配對,决定要把彼得和保羅撮合到一起。不過,彼得中意的是一個只見過一次的男人,在 Jacks的攪局跟Paolo的游移不定的暗戀,加上眾人忙著幫彼得找尋夢中情人牽線下,造就這部輕鬆喜劇的愛情小品。

這是最近除了惡女花魁之外,讓人眼睛一亮的電影。

我承認本來是為了看奥蘭多·布鲁 Orlando Bloom,但直到電影的結束前5分鐘,

他才出現了30秒左右跟葛妮絲派特羅 Gwyneth Paltrow來個Hollywood's big hug and kiss。

因為這兩個大ㄎ只是飾演螢幕上的 Jacks and Paolo 啦~

本來是要注意Bloom 哪時出現,但是一看進去就感覺到趣味十足,

一直都喜歡Brittany Murphy的戲,戲路多變,且喜感超佳。

在這部片裡面扮演一個在『時尚』雜誌工作的美國人,對別人的愛情比自己還起勁,

所以到處幫朋友亂點鴛鴦譜,卻不知自己的愛情已到來。

在愛情不同的面向下,該如何選擇自己的最愛?

不論同性或異性,在找尋的真正愛情時,可是不管它是多麼的不可思議。

在亂牽線時 Jacks 與 Paolo 的愛情最是搞笑,因為Jacks始終以為Paolo是guy,
 
而Paolo遲遲不敢跟Jacks告白,造就許多的誤會與混亂。

這是一部適合在出現陰鬱的天氣或blue mood 的時候來看的片子,會讓你陽光無限ㄋㄟ。

 

◎IMDB: http://imdb.com/title/tt0452643
 

 

2007/10/08 19:1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思亂想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