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上知識+是去找答案..........忘了是啥題目了。結果發現原來裡面厲害的達人不少。

真覺得那是個好地方,所以就常上去看看有什麼有趣的問答。

最後就自己也下海去回答問題。

雖然不見得都會獲得正確解答,但是覺得倘若有幫到人的話,心裡也挺高興的。

但漸漸的到最近會發覺,上知識+的提問者似乎都有一種心態,

就是只要我發問,就會有人回答,也不管這個題目是不是已經被人問過好幾十次?

明明就有許多人問過,卻不先去找看看其他人的最佳解答。

有些是真的都爬過,然後他的問題比較特殊,那種就非常值得挑戰。

最討厭看到問一堆一定找的到答案的問題,

或者問一些一翻兩瞪眼的問題,明明答案就是這樣,卻也要交付投票。

真的讓人感到心寒。

那天還在被選為最佳解答的評價寫說我回答得太凶.................真的好冷。

上知識+又沒有酬勞,只是覺得回答問題很好玩罷了。

根本沒人會對於提問者有貶低的意思,卻搞到人家誤會連連,真是無奈之至。

之前有朋友問為啥那麼愛上知識+(因為她覺得那是很無聊的行為,且無償性的浪費),

我說提供一些自身的經驗或是曾經知道的事情給人家,(我擅長旅遊跟電影)

如果回答問題的人有好幾個,還可以拿到最佳解答,那是很開心的一件事。

或是這個答案也只有妳一個人回覆且鐵定知道是最佳解答,那也很好玩。

但最開心的是可以跟其他答題者筆上往來一番,對自己的答案闡述觀點,

順便看看別的答題者的答案,增長自己的常識,這是最棒的收穫。

最近有一位知識大大也跟我說他對於目前回答問題也看淡了,因為無力。

他說:常有類似題目出現 - 提問者都不會先在 [ 知識+ ] 搜尋找資料
甚至連分辨答案內容的能力也很薄弱 - 更差勁的就丟棄 [ 置之不理 ] - 很累人。

跟我想的一模一樣,所以ㄋㄟ~我就決定暫時不要那麼好心了,

就等到真的有需要回答問題的時候再出手吧~

不然無事惹來閒氣受.........豈不是自找麻煩ㄇ???

 

 

2007/10/10 11:1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思亂想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