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完『B級恐怖小鎮』後去了洗手間解放一下,

碰上一位白髮蒼蒼的 Old Lady,她問我這部影片叫什麼名字?

『是B級恐怖小鎮』

『呵!呵!還蠻滑稽的,而且還是黑白片。因為票上面印的不清楚,所以不知道片名』

看她問我時,我就已經很震驚.................很含飴弄孫的阿嬤級影迷耶~

唉~還在想明年大概輪到放棄去看影展,結果卻看到這麼一位可敬的阿嬤級影迷。

到現在為止,我放棄了許多的東西,

已數不清那些失落與遺憾的感覺,

她卻讓我思考起 20年後我還會出現在電影院看影展嗎???

 

 
 
2008/11/12 03:2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思亂想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