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房間遭小偷了!

真是晴天霹靂的發現,

之前請的台傭看護趁我不在家之際偷走了我的項鍊與尾戒。

心真的很痛~

並非只因被竊的損失,而是那些東西對我意義非凡,

項鍊是外婆與老爸送的,重新鎔金打造成,尾戒則是媽媽給的,

她就這麼輕易的、沒有羞恥心的趁人之危把它拿走。

記得之前就有人警告:不要請台傭。

但因需要專業的照顧之故,所以找上台傭也莫可奈何,

可是相處下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覺得還是不要請台傭,

都以為我非請她不可,所以大牌、不聽話、為所欲為,

一不爽就擺臉色,連有人來拜訪也一般,實在令人不敢恭維啊!

但是不乾淨的手腳才是令人心寒到了谷底。

人不會因為行業而顯得卑賤,卻會因自己的卑賤行為而顯得下賤,

因此我現在也會勸人家:不要請台傭否則一定會後悔莫名。

 
2009/01/22 00:51

補充:

最好不要讓陌生人進駐你的地盤

若是情非得以之下

務必..........務必將所有值錢的東西統統收起來

千萬別讓賢雜人等有機可趁

不論他(她)是哪一國的人

否則...........你一定會後悔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思亂想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